不支持Flash

中信银行青少年夏令营南山揭幕 立体式教学送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12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青少年夏令营南山揭幕立体式教学送选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0日,“首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夏令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并举行了隆重热闹的欢迎晚宴。当晚,中信银行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夏令营开营。晚宴中间穿插了许多趣味小游戏,小选手们踊跃参与,让夏令营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开始了五天的日程。

  21日上午,开营仪式隆重举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德强为活动致辞并宣布夏令营正式启动,同时,他还饱含深情地对小选手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并希望小选手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取得进步,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今年,中信银行在成功实现A+H股同步上市之际,实现自己的承诺,在2006年举办“首届中信银行青少年

高尔夫球对抗赛”的基础上,扩大青少年高尔夫活动范围,深入到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全新打造青少年高尔夫活动,在黄金五月隆重推出“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广泛开展青少年高尔夫培训活动,为全国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送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首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夏令营”是继“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之后,为训练营中的优秀选手提供的进阶训练,夏令营培训后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以后举办的“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等活动。本次夏令营将在短短的5天时间为各位小球手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式,集提高球技、休闲娱乐以及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夏令营活动。

  (木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