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入围汇丰比洞赛 打虎英雄欧亨跻身总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23  新浪体育
埃尔斯入围汇丰比洞赛打虎英雄欧亨跻身总统杯



  新浪体育讯 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其他大赛的参赛阵容也相继产生。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第三名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顺利入围汇丰世界比洞赛,而被愈为老虎-伍兹比洞赛“克星”的澳大利亚球手尼克-欧亨(Nick O’Hern)则依靠加里-普莱尔的外卡,成为总统杯国际队的第7位队员。

  六届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埃尔斯在获得今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季军之后,位居汇丰四大满贯赛事积分排行榜的第6位,自动入围今年10月11日至14日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汇丰世界比洞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雷蒂夫--古森也凭借着四大赛的稳定表现,跻身汇丰四大满贯赛事积分排行榜的前10位,从而顺利获得汇丰世界比洞赛的入场券。

  汇丰世界比洞赛总共有16位球手参加。能够获得该项赛事的参赛资格包括了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汇丰四大满贯赛事积分排行榜的前10名、汇丰欧巡赛积分排行榜的前2名以及到9月24日为止的欧巡赛奖金榜的前2名。

  汇丰体育赞助和市场主管吉莱-摩根(Giles Morgan)表示:“今年的赛事,我们拥有多元化的参赛资格的球手。我们已发出了邀请函,很快就得到了一些热情的回应。我们希望本周晚些时候能够确定参赛的一半阵容。”

  总统杯方面,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尔在给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颁发外卡之后,将第二张外卡给予了

澳大利亚球手尼克-欧亨。

  对于选择尼克-欧亨的决定,普莱尔谈到了自己的看法:“首先,尼克只差一点点没有进入(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榜前10名的自动入围资格,但是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比洞赛球手。在这样的比赛形式中,他两次击败老虎,这是他的荣耀。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员,在这样的竞争中也有经验。所以我很高兴有尼克在队伍里。”

  总统杯两队的参赛名单:

  美国队:老虎-伍兹、吉姆-福瑞克、菲尔-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斯科特-维普兰克、大卫-汤姆斯、史提夫-史翠克、斯图尔特-辛克、伍迪-奥斯汀、卢卡斯-格罗乌尔和亨特-马汉。

  国际队:厄尼-埃尔斯、亚当-斯科特、维杰-辛格、奥格维、萨巴蒂尼、崔京周、古森、卡布雷拉、伊梅尔曼、艾波比、尼克-欧亨和迈克-维尔。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