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收局满意本周发挥 维斯特伍德期望明年能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南丘的第89届PGA锦标赛,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度过了开心的一周。他以69杆开局,以68杆收杆,最终以286杆(+6)排到并列第32位。至此,他在今年的四场大满贯都完成了四轮比赛。

  维斯特伍德目前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在明年能有更显著的成绩。周日,在蒸笼般的南丘他的表现无可挑剔,但他仍需要针对大满贯做更多的功课,让名次更靠前一些。这一周,开局的69杆,维斯特伍德很接近领先者,可接下来的36洞打得不好:周五74杆、周六75杆,让他错过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周日早上,维斯特伍德周日早早出发,结果上演了无柏忌的一轮。“没有柏忌,两个小鸟。我打得很好,很多球都开到了球道上,”他说,“这不是糟糕的一周。”

  “我的开始和结局都不错,”维斯特伍德补充着,“但我需要挥杆状态良好的持续性。”是的,如果能四轮都保持周日的状态,那他所处的地位绝对不一样。

  李-维斯特伍德有过17个欧巡赛胜利,包括本赛季拿到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Valle Romano Open),但他在大满贯上没有获得突破。本赛季他四场比赛都获得晋级,这难满足他的期望。我应该说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毕竟四场都能晋级是个不错的经历。但是人们是不会记住哪位球员在四场比赛上获得晋级的。”

  竞技体育中,荣誉只属于胜者。维斯特伍德的目标是大满贯,可他知道“获得真正的提高比较难。我感觉自己在接近大满贯,但要走的路实在还很长。”

  由于周五和周六的两轮失误,维斯特伍德未能在南丘感受来自大满贯的压力,在老虎和埃尔斯等发起冠军冲击时,他只觉得“果岭不容易,天气很热,想打好这场不容易。我在第11洞有过4英尺的小鸟机会,但是没有抓到。”不过,接下来,英格兰人将有针对性地做练习,他期望在明年能加入到大满贯争冠军团中。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