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女代替父母迎接胜利 老虎伍兹泰国母亲节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前,老虎伍兹取得大满贯赛的时候,迎接他的是爸爸妈妈。现在迎接他的是妻子女儿。老虎伍兹的人生已经慢慢开始发生转变。【浏览伍兹捧杯视频>>

  “萨姆、埃琳在这里,这种感觉是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当你的家人在这里的时候,你会感觉更为特别。”老虎伍兹说,“以前是妈妈和爸爸。而现在是埃琳,以及我们的女儿。

  “人生发生了转变。这场大满贯赛与其他大满贯赛相比有了非常大的不同。去年英国公开赛也十分不同,但这一个更为特别,因为埃琳和萨姆在这里。当我见到她们的时候,我并没有特别注意。我非常激动,只是希望亲一下埃琳和萨姆,然后回去签记分卡。”

  老虎伍兹的爸爸去年5月份去世,他的女儿萨姆于今年7月份出生。在去年英国公开赛夺冠的时候,老虎伍兹变得相当激动,因为那是父亲去世之后,他赢得的第一场大满贯赛。而现在这场胜利则是他女儿萨姆出生之后,他赢得的第一场大满贯赛。真的很凑巧,老虎伍兹夺取美国PGA锦标赛的这一天正好是泰国的母亲节。

  老虎伍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提到了妈妈库提达以及他在泰国度过的那些好时光。“每一次我回泰国去的时候,那里总是很精彩。我们在那里一起搞青少年野餐会,而我妈妈在曼谷帮助修建了一些收容所。我们尽全力帮助那里的孩子。我妈妈在泰国做的事情,没有多少人真正清楚。但是她真的为泰国的孩子做了许多。我为她骄傲。”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