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荣耀之路有惊无险 伍兹69杆赢第13场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03  新浪体育
最后荣耀之路有惊无险伍兹69杆赢第13场大满贯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最后荣耀之路有惊无险 伍兹69杆赢得第13场大赛

  星期天,老虎伍兹在南丘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赢得了职业生涯第13场大满贯赛。

  最后一轮,老虎伍兹没有一次被超越过,虽然他在第二洞488码四杆洞便吞下了柏忌,那一洞他的一号木将球开进了左边的长草中。第四洞372码四杆洞,老虎伍兹4号铁开球,劈起杆击上果岭,10英尺推杆拿下,射下小鸟反弹回来。第五洞653码五杆洞,老虎伍兹从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保平标准杆。第六洞199码三杆洞,老虎伍兹长距离推杆推到洞口几英寸,保平标准杆。

  第七、八两洞,老虎伍兹再次向南丘发起攻击。第七洞384码四杆洞,4号铁开球,他拿下8英尺推杆之后射鸟成功。第八洞245码三杆洞,老虎伍兹从果岭裙边,拿下拐弯的推杆射鸟,他狠命地挥出一拳。该推的长度有25英尺。老虎伍兹这个时候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老虎伍兹的领先优势达到5杆。

  只可惜第九洞老虎伍兹便回落了一杆。374码四杆洞4号铁开球进入左边长草,老虎伍兹的8号铁并没有将小球击上果岭,一记切杆切到了果岭边,只可惜没有一推进洞,以柏忌结束前九洞,成绩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这个时候埃尔斯在第10洞射下小鸟。也就是说:老虎伍兹领先埃尔斯仅仅3杆。

  埃尔斯前九洞冲得十分猛,他在第8洞拿下25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第十洞四杆洞,埃尔斯将球击到果岭左边,将球切近,拿下该推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

  第十洞366码四杆洞铁杆放上球道,老虎伍兹攻果岭一杆留下的距离稍微远了一些。一推,小球进入2英尺以内。保平标准杆没有悬念。第12洞,埃尔斯小球开到了果岭后边的沙坑中,一切留下比较长的距离,一推只是到了洞口。他吞下当日第一个柏忌。

  第11洞173码三杆洞,老虎伍兹拐弯的推杆看上去又像要进洞,可惜停在了地表之上。第12洞458码四杆洞,老虎伍兹安全上球道、上果岭。十分可惜,他的拐弯推杆又没进,只以标准杆完成赛事。这个时候前方埃尔斯在13、14洞连续抓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将差距缩小到2杆。不久之后奥斯汀也在13洞抓鸟,同样将差距缩小到2杆。

  第13洞537码五杆洞,老虎伍兹三杆攻果岭放到了果岭沙坑中。他的沙坑救球摸着洞口差一点直接进洞,留下一英尺距离,顺利保平标准杆。

  第14洞223码三杆洞,老虎伍兹更换了球杆选择,换上了6号铁,将球击到了果岭的右边,与旗杆平行。这一洞的旗杆插在了果岭的左边,距离小球大约35英尺。他的推杆冲劲过猛,冲过洞口大约4英尺。十分可惜,老虎伍兹的球涮洞而出吞下柏忌,成绩回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优势缩减到1杆。情况变得十分危急,也十分玄妙。

  “第14洞是一个灾难,我觉得自己把动力交给了奥斯汀和埃尔斯。”老虎伍兹说,“我觉得自己把局面弄糟了。”

  第15洞41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4号铁开球,7号铁从球道上攻果岭,留下15英尺距离,一推进洞射鸟,成绩再次上升到低于标准杆8杆。在此之前,埃尔斯在16洞标准杆推杆差半英尺不进吞下柏忌,落后杆数增大到3杆。

  第16洞507码四杆洞,全场最长的一个四杆洞。老虎伍兹一号木开到了球道中央,开了341码,留下166码。他将球安全放上果岭,大约有20英尺,一推只是放到洞口,轻推入洞拿下标准杆。

  在前方,奥斯汀第17洞开球进长草之后,攻果岭进沙坑,沙坑解球上果岭留下一个尴尬的距离,还好12英尺的推杆拿下保平标准杆。埃尔斯果岭边缘处的小鸟推没有进,以标准杆完成比赛,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5杆(72-68-69-66),低于标准杆5杆。

  第17洞358码四杆洞,老虎伍兹铁杆将球开到了球道上,攻果岭一杆上到果岭之后,退回到了边缘处。老虎伍兹35英尺之外一推,放到洞口边缘,顺利拿下标准杆。奥斯汀18洞发球出现失误,开到了大树旁的长草中。158码之外攻果岭,奥斯汀的小球上了果岭,但是距离有30英尺。小鸟推冲过旗杆大约4英尺,不过他还是拿下标准杆,以274杆(68-70-69-67),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比赛。

  第18洞465码四杆洞,老虎伍兹开球上球道之后,顺利将球放上了果岭。长推,老虎伍兹冲过洞口大约有1英尺。老虎伍兹顺利拿下该推,举起双手。

  老虎伍兹四轮成绩272杆(71-63-69-69),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2杆,拿到冠军奖金126万美元。这是他赢得的第四场美国PGA锦标赛胜利。

  详细成绩 第89届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