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09  新浪体育
第三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0日,继2005 、2006两届成功举办,第三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公益巡回赛,首站启动赛暨“长城杯”论坛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在本届启动赛的论坛中,长城杯组委会主席、原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发表了正确发展和推广高尔夫运动的精彩讲话,长城杯组委会秘书长杨广平,《北京青年报》社长张延平等都畅谈了对高尔夫运动的期望,引起了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共鸣。

  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全力支持了本站赛事活动。83岁的老市长韩伯平等老领导和近百名选手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站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春立79杆摘取了该站总杆冠军的桂冠。

  本届“

长城杯”得到了长城信息股份公司、长城葡萄酒、长城电脑这些共享“长城”品牌的著名企业及中华网、民生银行、世罕泉、Nike
高尔夫
、博尔斯达等企业的鼎力支持。红酒是酒类中的谦谦君子,而高尔夫是一项君子的运动,长城葡萄酒大力支持本次赛事,使两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赛后的长城葡萄酒品酒会也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在愉快的颁奖宴会中,伍绍祖先生和韩伯平先生还分别在长城葡萄酒上签名,并且把它们赠送给有关单位留作纪念。赛事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