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迪东北区大连开杆赛告捷 百名选手角逐各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东北区(大连)开杆赛暨中国赛区第28站比赛8月10日在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本场比赛由奥迪特许经销商大连新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总计有百余名来自大连地区的近百名参赛者参与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奥迪车主高伟和刘正强获得,亚军由奥迪车主王云利和南东滨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将代表大连新盛荣分站参赛选手参加9月份在桂林乐满地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奥迪quattro杯
高尔夫
锦标赛1991年在德国诞生。2004年该项比赛首次来到中国。该项比赛采用四球定分式比赛方式:参赛队分为两组,两人一组,开杆后两名选手轮流击球。

  8月10日东北区(大连)开杆赛暨中国赛区第28站比赛排名:

  1高 伟/刘正强 ( 40)

  2王云利/南东滨 ( 36)

  3康恒林/王 崇 ( 35 )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