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PGA锦标赛成冠军坟墓 卡布雷拉约翰逊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的传统是将年度前三场大满贯赛的冠军编在一组。十分可惜,今年前三场大满贯赛的冠军将有两个无法再打周末的赛事。浏览本球员视频>>

  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第一轮遭遇到重大挫折,打出了81杆。第二轮,他射下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另外16洞全部以标准杆收杆,最终以70杆完成比赛。可是由于第一轮的八字头,他便不能进入决赛。

  除了卡布雷拉之外,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也会被淘汰。他两轮的成绩为74-76。扎克-约翰逊曾经说他要学会对媒体说不。星期五他的确这样做了。他并没有停下来对媒体说一句话。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是唯一获得晋级的年度大满贯赛冠军。可是他的战绩也不理想,本轮只打出73杆。两轮结束之后,爱尔兰人的成绩为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

  卡布雷拉同时携带着另外两位阿根廷人早退。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结束了他夏天的精彩,以81-72完成比赛。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第二轮打出77杆,两轮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8杆。

  安德烈斯-罗梅罗连续第八周参赛,英国公开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是不经意加入到赛程中的。星期一,他将明了自己能否将另外一场赛事加入自己的赛程中——总统杯。

  安德烈斯-罗梅罗目前在国际队中排名第10位,该排名依据世界排名积分。可是每一周世界排名都会递减,因此无论这一周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跌到尼克-欧亨的后边,落到第11位。安德烈斯-罗梅罗的唯一希望是加里-普莱尔发放外卡给他。

  来自阿根廷也许会对安德烈斯-罗梅罗有帮助,特别是在为卡布雷拉找到一个合适搭档的情况下。

  “这将是加里-普莱尔的决定。”安德烈斯-罗梅罗说,“我也许会参赛。但是我这一周打得并不好,因此我还要等等看。”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努力通过南丘宏伟的一周进入莱德杯队伍。他估计安德烈斯-罗梅罗会进入队伍。

  “他证明自己是一个优秀的选手。”史蒂芬-亚梅斯说,“如果我是队长,我也许会挑选他,没有疑问的。他太优秀了,不能被抛到队伍之外。”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