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望南丘表现换总统杯外卡 亚梅斯两轮红字有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6:48  新浪体育
寄望南丘表现换总统杯外卡亚梅斯两轮红字有耐心



  新浪体育讯 尽管第18洞吃下的柏忌为这一天画的句号并不完美,不过第二轮交出的69杆已经足够让加拿大人斯蒂芬-亚梅斯感到满意,他希望PGA锦标赛上的表现可以让他获得下个月总统杯的参赛资格。浏览亚梅斯视频>>

  两轮过后,亚梅斯的总成绩是-3,落后暂时领先的维普兰克一杆。亚梅斯说,他在后两天的比赛需要足够的耐心。“要赢得大满贯,不在于谁打得更精确,也不在于谁推进更多的推杆,而是看谁最有耐心,这是我打这么多场大满贯获得的经验。”

  和冠军相比,也许亚梅斯更现实的期待是进入下个月在本土举行的总统杯阵容。PGA锦标赛是总统杯阵容截止前的最后一项比赛,下周一,两队的阵容都将最后确定。从积分上看,目前排名国际队阵容第19的亚梅斯和第10的罗梅罗有0.59分的差距,想用一场比赛赶上必须在PGA锦标赛上至少获得前3名。

寄望南丘表现换总统杯外卡亚梅斯两轮红字有耐心

  亚梅斯知道其中的艰难,所以他也希望自己能在这周拿出出色的表现去争取加里-普莱尔手中的外卡。“我希望自己可以打总统杯,”亚梅斯说,“在蒙特利尔举行的比赛,需要加拿大人的参与。”

  亚梅斯说,他一直在关注那些和他一样有可能获得外卡的球手的表现,他感觉,至少这周他占了先机。“你看,现在在国际队积分上排名在第10和我之间的球手,在领先榜上都排我后面。”而且,在完成比赛时,亚梅斯是所有打完36洞的球手中唯一两轮都交出红字的。

  让加拿大人尴尬的是,现在还没有任何本土球手可以直接进入总统杯的阵容。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维尔这两年一直受到伤病困绕,目前在国际队积分的排名是第20。维尔也是让亚梅斯无缘总统杯的最大可能,因为作为名人赛冠军,如果有加拿大球手获得外卡,他看上去是比亚梅斯更可能的人选。

  另外一个可能的人选则是阿根廷人罗梅罗。在PGA锦标赛上失去晋级希望后,罗梅罗将肯定无法直接获得总统杯席位,不过他最近的表现——英国公开赛几乎取得胜利,以及接下来欧洲球员锦标赛冠军,将是他最大的砝码。

  亚梅斯也认为阿根廷人将获得其中一张外卡。“如果我是队长我肯定选择他,”亚梅斯说,“他太优秀了,你没有放弃的理由。”

  亚梅斯说,用这周的表现打动普莱尔,让南非人觉得自己在国际队里应该占据一个位置,是自己的目标。不过,这看上去并不那么容易。2005年普莱尔曾经放弃了当时刚刚在PGA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人埃尔金顿而选择了同胞蒂姆-克拉克。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炮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