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前还有一站 米克尔森亚洲行出场费低于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21  新浪体育
中国之前还有一站米克尔森亚洲行出场费低于老虎

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除了汇丰冠军赛,米克尔森还计划参加新加坡公开赛。也就是说他将在亚洲一连参加两站赛事。

  米克尔森星期四宣布他将参加11月8日到11日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有消息称他还会参加之前一周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正式的新闻不久便会公布。

  很少出国参赛的米克尔森不太愿意走出美国打比赛,英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是例外。他从来没有到中国或者新加坡参赛。他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的出场费为100万美元,而参加汇丰冠军赛的出场费应该比这要少一些。

  新加坡公开赛的总奖金为400万美元,由亚巡赛单独认可。而汇丰冠军赛同时由欧巡赛、亚巡赛、

澳大利亚巡回赛和南非巡回赛认可,总奖金500万美元。

  已经确认参加汇丰冠军赛的名将包括埃尔斯、维杰-辛格、加西亚等。

  刚当上爸爸的老虎伍兹此前已经宣布不会参加今年的汇丰冠军赛。过去两年,老虎伍兹都参加了汇丰冠军赛,每年的出场费约为200万美元。

  37岁的米克尔森自从伤到左手腕之后一直很挣扎。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大部分已经复员。当然这一次亚州之旅能不能成行,还要看他的健康状况。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