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沈阳江南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后9洞球对外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24  新浪体育
资讯-沈阳江南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后9洞球对外开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日起沈阳江南高尔夫俱乐部室外练习场、后9洞球场正式对外开放。

  沈阳江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地处外商云集、高档社区林立的浑南新区商务地带,毗邻奥体中心,是“金廊”与“银带”的黄金交汇点。球场以球道曲折多变,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形为主,充满挑战、刺激和战略的障碍设置,挥杆其中,智慧无穷。球场采用品质出色的进口草种,美国TORO公司的全自动喷灌系统。一流品质MUSCO的灯光设备,精心打造沈阳第一家灯光球场。精炼别致的会所将以现代化的造型、刚化玻璃的幕墙、功能齐全的设施,配以训练有素、周到温馨的服务,使你在动静之中随意畅想、释放豪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