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球场首迎女子赛创历史 小魔女豪言壮志试比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22  新浪体育
老球场首迎女子赛创历史小魔女豪言壮志试比伍兹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正处于巅峰状态,那么出现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并且视追赶老虎-伍兹为己任会是个好现象。可是对于正处在低谷期的魏圣美而言,昨晚在老球场说出的这番豪言壮语似乎显得有些可笑。

  “我的目标是像老虎(在2000年公开赛中)那样打球,并且整个星期都不把球打进沙坑。”这位17岁少女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练习赛赛后表示。正式比赛将于明天开始。对她而言,更现实的雄心壮志也许应该是“无痛苦”地打比赛。可是对于苦苦挣扎了六个月的小魏来说,这似乎也显得有些缥缈。

  今年她只参加了五场比赛:一场未能晋级,两场中途退赛,还有一场得了最后一名,上周在法国则是倒数第三。尽管她这种戏剧性的失常表现是由于之前曾因腕关节的伤痛而被迫退出比赛长达四个月,但是这位天赋非凡的小明星不得不面对某些迫切的问题。

  朋友和敌人都致电慰问。她需要离开职业赛场,经过一段时间养精蓄锐,使自己的伤病和破碎的自信完全复原。她本周现身苏格兰,令很多人非常不开心。不过赞助商显然不在其中。

  在近500年的历史中,这是老球场首次迎来女子职业比赛。魏圣美的加入无疑增加了比赛看点。她正在亲身感受着这座球场的一切。“能够来到这里是最大的荣誉。这是我打过的最有趣的球场。你要一直在不同的球道打球。最近我总是这样——但绝不是故意的。”

  看到小魏依然保有这样的

幽默感实在令人欣慰。“我的手腕已经好了很多了,这是一段艰苦时期,我必须熬过去。到目前为止我都应付得很好,这是我的首次挫折。但我坚信我会挺过去的。”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