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巡赛36人军团征战火石 哈灵顿大满贯后首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45  新浪体育
欧巡赛36人军团征战火石哈灵顿大满贯后首返赛场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火石乡村俱乐部进行的世锦赛普利斯通邀请赛上,总共有36位欧巡赛球手参与角逐,而赢得英国公开赛的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无疑将成为当中最闪耀的明星。

  在度过了一周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和媒体采访之后,爱尔兰人哈灵顿终于要亮相比赛了。不过,要从赢得大满贯赛事的喜悦中抽身出来,并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老实说,我盼望着在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的一种蜜月效应,我并不想急着去证明什么。”

  对于这种赢得大满贯之后的心态,他的好朋友迈克-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也许是最了解的人。坎贝尔在获得2005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后,也承认自己在随后的几个月里很难将自己抽身出来。在他们俩的交谈中,坎贝尔给哈灵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你不能感到,这就是旅程的终点。”

  哈灵顿当然也非常理智,不会满足于一项大满贯冠军。“我已经知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是一位职业

高尔夫球手。如果我在赢得大满贯之后,却不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准,我会有不好的感受。我想赢得更多的冠军,打出更好的球。”

  的确如此,哈灵顿不仅要在普利斯通邀请赛上展示大满贯冠军的应有的实力,而且还要为欧巡赛奖金榜头名而战。本项普利斯通邀请赛的赛事总奖金为80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135万美元的奖金。如果哈灵顿能够获胜,无疑将巩固其欧巡赛奖金榜首名的位置,这对他保住去年欧巡赛奖金王的头衔,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在欧巡赛奖金王的竞争中,瑞典人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是哈灵顿最大的竞争对手。斯滕森本赛季已经夺得WGC-埃森图勒比洞赛的冠军。只要斯滕森夺得本项普利斯通邀请赛的冠军,他不仅能够重新返回到欧巡赛奖金榜的首位,而且还将成为继老虎-伍兹、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之后第三位夺得多项世锦赛冠军的球手。

  由于哈灵顿在英国公开赛的突出表现,参加比赛的欧巡赛球手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总共36位欧巡赛球手的队伍里,有6人是首次参加世锦赛。他们分别是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西班牙球手莱拉(Jose Manuel Lara)、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英格兰球手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阿根廷球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以及中国的梁文冲。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