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貌出众球技更佳 高球库娃依云大师赛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2:59  新华网
容貌出众球技更佳高球库娃依云大师赛夺冠[图]



  新华网专稿: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职业高尔夫球界,许多人喜欢将纳塔利·古尔比斯与网球美女库尔尼科娃相比,认为古尔比斯身材苗条,容貌出众,但是球技不佳,难以在大型比赛中夺冠。然而,古尔比斯在7月29日的比赛中战胜了韩国名将,获得了法国大师赛冠军,给怀疑者当头棒喝。


  在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中,24岁的古尔比斯很少取得胜利,因此在法国获胜之后,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协会专员比文斯向古尔比斯表示祝贺。

  古尔比斯的妈妈芭芭拉为了祝贺女儿的胜利从美国赶到了法国。古尔比斯的父亲仍然待在拉斯维加斯的家中休息,清晨5点,朋友打电话报告了他女儿夺冠的喜讯。


  古尔比斯说:“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够到这里参加我的领奖仪式。但是只有我妈妈赶来了。我的父母给予我很大帮助,我希望通过这次夺冠能够在职业高尔夫球大赛中继续保持好的势头。”

  此前,古尔比斯因为伤病休息了两个月。不过这次比赛的450000美元奖金能够补偿古尔比斯的不幸了。此外,古尔比斯的比赛收入也一下子上升了30位,达到了世界第15位。

  女子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本周开赛,古尔比斯马上要投身到这项重大赛事中。(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