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联盟杯携手珠海创威 强强联手助推07年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4:23  新浪体育
深圳联盟杯携手珠海创威强强联手助推07年赛事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再度携手珠海创威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举行签约仪式,珠海创威正式成为深圳“联盟杯”2007年度冠名赞助商和该赛事指定比赛服装品牌。

  珠海创威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从创立之日起,就以不断创新而闻名于业界。创威经营高尔夫用品十年来,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高尔夫用品专业集团公司,在250家高尔夫球会和450家高尔夫练习场建立了创威的品牌连锁店铺。一直以来,创威也致力发展高尔夫运动,已经多次赞助大型的高尔夫赛事。而这一次,创威又将冠名赞助深圳“联盟杯”的高尔夫赛事。

  创威品牌总监潘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威以前多次赞助过

高尔夫赛事,而这次冠名赞助深圳‘联盟杯’,也是看到在高尔夫练习场打球的球友更加专业,打球的人数更加稳定。而作为高尔夫的用品企业,创威也要搭建更好的服务和沟通的平台。”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杯”是深圳地区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稳定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也是全国第一个高尔夫练习场联盟赛事,具有极大的社会影响力。

  在创威与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创威从第十届的深圳“联盟杯”开始冠名赞助总共8站的赛事,为比赛的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Sunwik品牌服装以及赛事的大部分奖品。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