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云大师赛小将机会多 澳洲韦伯卫冕面临挑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07  新浪体育
依云大师赛小将机会多澳洲韦伯卫冕面临挑战大

韦伯去年如愿捧杯

  新浪体育讯 自依云大师赛开始,LPGA2007赛季将开启欧洲之行。本周,依云大师赛开将在浪漫的法国开杆,90位出色的球员来到这里,争夺冠军的荣耀以及45万冠军支票。

  卫冕冠军凯莉-韦伯,将如约而至。去年拿到5个LPGA冠军的韦伯本赛季还没获得一个胜利,如果本周她能拿下胜利,那她将是2007年第二个成功卫冕的球员。

  当日可以想象,这位澳洲名将将面临的挑战很多,其中包括了世界第一奥查娅。五年来奥查娅赢得了12个LPGA冠军,但其中没有一个是在欧洲夺冠。2007赛季,她有一个辉煌的开局,参加的15场比赛里,有4个亚军、5个前10名。

  另外,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中,索伦斯坦、科尔、朴世莉也都来到赛场。索伦斯坦,自从4月在吉恩公开赛受伤之后,参加过四次比赛。这次来到依云大师赛上,秉承了她一贯的传统。此前,她参加过7次比赛,成绩一直不错,2000年和2002年拿到过冠军,还有一次亚军。科尔不久前在美国女子公开赛拿到首个大满贯,信心十足;朴世莉则是在吉米法尔科宁精英赛上连续五连冠,同样状态不错。

  而过去,依云大师赛证明了对新人的友好。2005年,新人克里默在这里拿到了她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冠军,也是她首次赢得72洞赛事。带着这个胜利,克里默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最快赚到100万美元奖金的球员。2006年的最佳新人李善华,上周在 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冠军,赛季总奖金已经达到810,499美元。她极有可能就此追随克里默的脚步,在依云赛之后,成为又一个赛季奖金迅速突破百万美元大关的女子球员。

  今年的新人安吉拉-朴和金寅璟(In-Kyung Kim),如今以分别以763点积分和409点积分,分列最佳新人榜的前两位。安吉拉曾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和奥查娅并列第二,此外还有4个前十名;而金寅璟咋舌在文曼斯女子赛险些拿到首个LPGA冠军,但最终延长赛输给了奥查娅,此外,她还有3次进入前十名。

  2007年的依云大师赛冠军,可以自动获得ADT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参与百万美元冠军奖金的争夺。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