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制奖章激励信心 麦克艾瑞下一个目标葡萄酒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05  新浪体育
银制奖章激励信心麦克艾瑞下一个目标葡萄酒壶



  新浪体育讯 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希望他出色的英国公开赛首演是远大前程的开端。

  18岁的北爱尔兰选手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第三位,星期天以高于标准杆5杆完成了卡洛斯蒂的征程。他因为在业余球员中名次最高而获得了银制奖章,然而并没有完成他进入前十名,获得明年英国公开赛参赛席位的心愿。

  “如果未来几年我能继续进步,不断改进,我想我肯定能够在未来竞争英国公开赛冠军。” 罗里-麦克艾瑞星期天以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他的总成绩为289杆,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42位。“希望未来的前景也是这样。我想我能越变越好。

  “我想对于我的第一场大满贯赛,第一场英国公开赛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表现。我可以争取更远大的目标。”

  罗里-麦克艾瑞表示在英国公开赛期间他从希门尼斯那里学到了许多东西。头两轮,他与西班牙老将同组,而年轻人离开苏格兰的时候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你在这里不需要做出特别大的努力便可以打出好成绩。”北爱青年说,“你只需要打出扎实的

高尔夫,击中球道,击中果岭,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把握它们,在一些艰难的洞争取标准杆。这便是我学到的东西,特别是本周与希门尼斯同组。

  “希门尼斯知道什么时候该去争取,什么时候不能去争取。当他击不上果岭的时候,他两推便退出了。当他来到容易的洞时,他把握住了那里的机会。你在这里不需要打出奇幻一样的好杆才能打好。”

  罗里-麦克艾瑞现在计划到迪拜度假10天,然后回来制订计划以参加沃克杯,之后在九月份转为职业球员。

  可是在此之前,他便要细细品位这一周所取得的成就。虽然这个成就还不如1998年英国公开赛贾斯汀-罗斯拿到的第四名出色,可是罗里-麦克艾瑞已经向世界显示了他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才具。

  “当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时,那可是非常耗人精力的一周。一大早出发,很晚了才回家。” 罗里-麦克艾瑞说,“所有时候,你每一次只能击出一杆。72洞都要做到这一点非常难,特别是从心理角度而言。可是这真的很好。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切。

  “真的非常出色。观众、氛围,赛事期间我品位到了这一切。”罗里-麦克艾瑞说,“当我离开18洞时获得人们鼓掌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也许永远都会记住这一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