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颗迅速消失的流星 史翠克又一场大满贯赛坠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2:06  新浪体育
一颗迅速消失的流星史翠克又一场大满贯赛坠落



  新浪体育讯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以美巡赛推杆好手闻名。

  职业生涯第一次从大满贯赛最后一组出发,他却被这个心爱的球杆给放倒了,而且是在最为关键的时刻。

  落后领先者3杆,与领跑的加西亚同组,史提夫-史翠克星期天从来没有对英国公开赛发起过冲击。美国人如果不是在前九洞错过了非常短的三记推杆,或者他已经发起攻击了。这三记推杆分别是第三洞2英尺小鸟推,第六洞4英尺小鸟推,以及第九洞5英尺标准杆推杆。

  “我推得都还好,可是我并没有把球推入洞中。”史提夫-史翠克说,“我在推杆上有一点迟疑,这一点表现出来了。如果我早早地拿下几个小鸟推,我也许会看明白所发生的事情。”

  史提夫-史翠克并没有那样,到换场的时候成绩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最终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比起第三轮他打出的64杆,差了10杆。当然64杆是卡洛斯蒂英国公开赛的最低杆数。

  史提夫-史翠克最终打出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4杆获得并列第八名。加西亚则在延长赛中败给了哈灵顿。

  “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史提夫-史翠克说,“这样一个在大满贯赛最后一组打球的体验的代价你是花钱买不来的。”

  不过美国人也补充说:“总体来说,这是让人极度失望的。”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