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长赛加西亚徒留遗憾 哈灵顿赢葡萄酒奖杯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4:02  新浪体育
延长赛加西亚徒留遗憾哈灵顿赢葡萄酒奖杯实录



  新浪体育讯 第136届英国公开赛随着哈灵顿推球入洞最终落幕。哈灵顿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27岁的西班牙球星加西亚还是没能圆梦大满贯赛。领先英国公开赛54洞却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加西亚空留无尽遗憾。如果后九洞的推杆再好些,如果加洞赛把握机会,兴许,加西亚还能品尝冠军的滋味。

  英国公开赛四轮结束,哈灵顿与加西亚同以四轮成绩284杆,低标准杆9杆并列第一,两人进入四洞延长赛角逐冠军。

  延长赛第一洞:

  球场第1洞,长406码、标准杆4杆

  哈灵顿第一杆开球243码,球落安全停在道上。在距离旗杆166码外,哈灵顿击出第二杆,这为他一推入洞创造了机会。哈灵顿8英尺外推球入洞,捉到小鸟。

  加西亚第一杆开球233码球道边长草。第二杆,加西亚的球进了果岭左侧沙坑,球位在靠近果岭一次的沙坑壁上。第三杆,加西亚救球出沙坑后,球停在果岭边缘没有继续向洞杯方向滚动。在距离旗杆12英尺的位置处,加西亚第一推,球沿洞口右侧滚过三英寸,两推入洞,加西亚在延长赛第一洞吞下柏忌。

  第一洞结束,哈灵顿领先2杆。

  延长赛第二洞:

  球场第16洞,248码、标准杆3杆

  在这个三杆洞,哈灵顿球道木开球,球落在果岭左后方30英尺的位置,左上坡推杆,一推将球送到了洞杯左侧2码的位置,二推入洞,哈灵顿在该洞保下标准杆。

  加西亚铁杆开球,球上果岭后,落在旗杆前方12英尺的位置,弹跳两下、撞到旗杆后,球又杯弹到旗杆右后方18英尺的位置。加西亚下坡推,球停在洞口半码的位置。二推入洞,加西亚在该洞保下标准杆。

  加洞赛两洞结束,加西亚仍人落后哈灵顿2杆。

  延长赛第三洞:

  球场第17洞,461码,标准杆4杆

  在这个洞,巴利溪穿越整个球道。当两人走向发球台时,各自背后已有数量庞大的球迷观众。在该洞,两位选手均两杆送球上果岭。不过,哈灵顿的球停在洞口右方5英尺的位置,加西亚的球停在球洞左侧13英尺处。加西亚用他的“腹式推杆”推出关键一推,结果球滚过洞口,两推入洞,加西亚在延长赛第17洞保下标准杆。

  哈灵顿第一推,球沿着洞口滚出3英寸,第二推入洞,哈灵顿在该洞保下标准杆。

  加洞赛第三洞结束,哈灵顿领先加西亚2杆。

  延长赛第四洞:

  球场第18洞,499码,标准杆4杆

  就在半个小时前,哈灵顿在该洞两次下水吞下双柏忌,而加西亚也在该洞吞下柏忌,以至于两人进入折磨人的延长赛对决。现在,两人都必须再次面对第18洞。

  哈灵顿抽出球道木,第一杆将球稳稳送上球道。第2杆将球送到旗杆前方20英尺处,第三杆将球送到洞杯附近,两推入洞,哈灵顿在延长赛最后一洞吞下柏忌。

  加西亚则1号木开球,不过球进入球道左侧的杂草区。第2杆,加西亚打出高调球,球稳稳当当落在果岭上,停在旗杆右侧10英尺的位置。一推,小球再次划洞口而过,在距离洞杯2码的位置停下……加西亚将头深深掩埋,再推入洞后,他在该洞保下标准杆。

  延长赛四洞结束,哈灵顿以1杆微弱优势战胜加西亚。爱尔兰名将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