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冠军简历 哈灵顿人生目标一个个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3:41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冠军简历哈灵顿人生目标一个个实现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球员哈灵顿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四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四轮成绩为277杆(69-73-68-67),在延长赛中击败加西亚夺冠。安德烈斯-罗梅罗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之后,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完成第四轮比赛,总成绩为278杆(71-70-70-67),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了单独第三名。以下是哈灵顿的简历:

  哈灵顿

  国籍:爱尔兰

  生日:1971年8月31日

  住址:爱尔兰都柏林

  何年转职业:1995年

  职业生涯冠军

  1996年 西班牙公开赛(欧巡赛)

  2000年 巴西圣保罗公开赛(欧巡赛)、

马德里名人赛(欧巡赛)

  2001年 VOLVO大师赛(欧巡赛)

  2002年 世界挑战赛(美巡赛非正式)

  2002年 BMW亚洲公开赛(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欧巡赛)

  2003年 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欧巡赛)

  2003年 香港公开赛(欧巡赛)

  2004年 德国名人赛(欧巡赛)

  2005年 本田精英赛(美巡赛)、巴克莱精英赛(美巡赛)

  2006年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欧巡赛)、凤凰高球赛(日巡赛)

  2007年 爱尔兰公开赛(欧巡赛)、英国公开赛(大满贯赛)

  合计:欧巡赛11场,美巡赛2场,日巡赛1场,大满贯赛1场

  团体赛:莱德杯1999年、2002年(胜方)、2004年(胜方)、2006年(胜方)

  

世界杯:1997年保罗-麦克金尼搭档获得冠军

  职业生涯简介

  哈灵顿近年来一直是欧洲顶尖球员之一。自从2001年11月赢得VOLVO大师赛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以来,他一直是欧洲的中流砥柱。

  1996年,哈灵顿赢得了欧巡赛的首次胜利:西班牙公开赛。很可惜,尽管当年他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十一,他仍然没有得到年度最佳新人奖。哈灵顿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姗姗来迟,直到2000赛季他才又获得又一个冠军:巴西圣保罗公开赛冠军。可自此之后,桂冠就接踵而至,2000赛季,他赢得了两个冠军,2001赛季和2002赛季,他又分别夺取了一个冠军,而2003赛季,他再次夺得两个冠军,其中一个是BMW亚洲公开赛,而另一个是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

  哈灵顿的胜利并不局限于欧洲,在美国,他依然是逐鹿的主力。1997年,哈灵顿与保罗-麦克金尼搭档参加了在美国基洼岛举行的世界杯,他们俩最终取得了胜利,成为39年来第一次为爱尔兰捧杯的球员。2002年在美国加州举办的世界挑战赛上,哈灵顿最后两轮与东道主老虎伍兹同组,他临危不惧,以两杆的优势打败了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更具戏剧性的应该是去年在日本举行的凤凰高球赛,哈灵顿在延长赛中击败了老虎伍兹赢得了那场阵容精良的日巡赛。

  近三年来,哈灵顿不断突破自己。2006年,他在美巡赛成功实现首个胜利,赢得了本田精英赛,并列在一年之内拿到了两个。2006年,在VOLVO大师赛的精彩争夺中,他拿到并列第二名从而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奖金王(哈灵顿2001年、2002年两次奖金榜排名第二,2003年、2004年两次排名第三)。是的,哈灵顿有“千年老二”的称号,因为他曾30次拿到亚军。

  可是今年哈灵顿不再想当亚军。五月份他结束了爱尔兰25年的等待,成为了约翰-奥李利(John O'Leary)1982年以来第一个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的本土冠军。而在卡洛斯蒂,他在打破八年来欧洲不赢大满贯赛的历史,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这两场比赛他都是那么可能成为亚军,因为两次他都是在延长赛中精彩夺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