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卡洛斯蒂球场纪录 格林获英国公开赛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3:21  新浪体育
平卡洛斯蒂球场纪录格林获英国公开赛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星期天平了球场纪录:64杆,低于标准杆7杆,成为了英国公开赛会馆领先者。他四轮成绩为:279杆(72-73-70-64),低于标准杆5杆。

  36岁的左撇子选手今天抓到六只小鸟,在第14洞射下老鹰,来到第18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有望打破卡洛斯蒂的球场纪录。只可惜,最后一洞他吞下柏忌,他只能打平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和蒙格玛利保持的球场纪录。

  目前,理查德-格林只落后领先者加西亚2杆。加西亚目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

  理查德-格林对BBC说:“希望这是一个真正好的目标,因为这是一个艰难的球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特别是老天现在又变黑了。” “”

  在问到他是否意识到最后一洞有打破纪录的可能时,理查德-格林说:“肯定的。我知道史提夫昨天的杆数,我想在第17洞之后我处于低于标准杆8杆。我可以去争取。

  “这给我18洞的发球带去了一点压力。我打出了一杆很好的球,可是小球进入了长草中,这让我有些挣扎,我只能打出5杆。”

  理查德-格林此前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为并列32名,那出现在两年前的圣安德鲁斯。

  “我今天开局很好,如果你想打出一个好杆数你必须要这样做。”理查德-格林谈到前九洞的四个小鸟时说,“在这里很不舒服。我不得不穿防水服,这让你感到更困难。”

  理查德-格林上个月赢得了奥地利公开赛,那是他1997年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在中东,他在延长赛中打败了伍斯南和格雷格-诺曼。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