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汉卡洛斯蒂遭遇克隆 美国人简历出现两个亨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8:55  新浪体育
马汉卡洛斯蒂遭遇克隆美国人简历出现两个亨特

亨特-马汉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作者常常觉察到蒙格玛利有些人格分裂,可是当你考虑亨特-马汉(Hunter Mahan)的情况,你不能不说他要嘛是神经病,要嘛遭遇了克隆。

  根据英国公开赛官方的球员背景指南,25岁的美国达拉斯小子宣称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当时他在延长赛中打败了本人。

  这当然不是真的。亨特-马汉在延长赛第一洞拿下2英尺小鸟推击败40岁老将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取得了胜利。旅行者锦标赛今年的奖金上升到了600万美元,亨特-马汉因此赢得了108万美元。

  亨特-马汉星期六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15杆(73-73-69),高于标准杆2杆,目前位于并列31位。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