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字飘扬球场受赞誉 草坪总监为全新卡洛斯蒂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2:56  新浪体育
红字飘扬球场受赞誉草坪总监为全新卡洛斯蒂骄傲

约翰-菲尔普

  新浪体育讯 第136届英国公开赛在卡洛斯蒂结束第三轮,成绩榜上的红字明显多过前两天。70名球员共有27人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

  美国球员史蒂夫-史翠克打出了单轮最低成绩,他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追平了卡洛斯蒂球场在赛事中的最低杆纪录,1994年阿兰-泰特在这里举行的苏格兰锦标赛上打出64杆,名将蒙哥马利在1995年的的苏格兰公开赛上也在这里打出64杆,不过当年的球场标准杆都是72杆。卡洛斯蒂球场在英国公开赛的最低杆纪录是杰克-纽顿在1975年创造的65杆,当年的球场长度7065码,标准杆为72杆。

  除了史翠克的64杆,美国名将迪马科交出66杆,瑞典人埃德伯格、英格兰球员加斯汀-罗斯都打出了67杆;包括领先者加西亚在内,埃尔斯、维杰-辛格、麦克金尼等8位球员打出了68杆。

  “今天的旗位很简单,球场的状况这么好,所以打出好成绩并不难,”卡洛斯蒂球场草坪总监约翰-菲尔普(John Philp)说,“不过星期日的比赛就不会这样了,如果不下雨,明天的旗位将增加挑战性。”

  菲尔普介绍说,为了准备公开赛,卡洛斯蒂锦标赛球场在4、5年前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我们不断在球道上铺细沙,然后压实,尤其最近一两年,我们的投入非常大,”菲尔普说,“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们的球道非常快,球在上面滚动,几乎停不下来。”

  不仅是球道,本次英国公开赛的发球台、果岭、长草区、沙坑等等部位都准备的非常细致,南非名将埃尔斯在首轮比赛后曾说,球场的状况好的让人不敢想象。与8年前相比,卡洛斯蒂不再被称为“卡洛垃圾”,所有的人都称赞球场的良好状况。

  “今年的球道没有99年那么窄,长草区也不再那么长,”菲尔普说,“还有沙坑,你可以发现都是经过细致处理的,处于进攻方向一侧的直壁都是一层层叠起来的。能听到大家的肯定,我真的非常高兴。”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