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雪人”毁掉完美表现 埃尔斯等待加西亚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23  新浪体育
一个“雪人”毁掉完美表现埃尔斯等待加西亚崩溃



  新浪体育讯 恐怖的一洞毁掉了埃尔斯堪称完美的英国公开赛第三轮。面对这样一个结果,南非人只能生闷气。

  看上去越来越接近36洞领先者加西亚,埃尔斯顺利地前进,直到他的一号木开出了第六洞长洞的界外,最终他在那一洞打出“雪人”8杆,吞下了让人恐怖的三柏忌。

一个“雪人”毁掉完美表现埃尔斯等待加西亚崩溃
记分卡

  埃尔斯随后从挫折中反弹了回来,在余下来的一轮中抓到了五只小鸟,其中11洞到13洞连抓三只。不过68杆仍把埃尔斯送到了冠军争夺的位置上。他三轮结束之后的成绩为210杆(72-70-68),低于标准杆3杆。

  “如果我把那一杆刨开,我应该接近很多。”埃尔斯摇着头说,“今天有许多抓杆的机会。我除了一洞之外,碰到了许多乐趣。你在想你的赛事已经结束了,除非赛乔吐出几杆。

  “你知道,那是一个可以抓鸟的五杆洞,顺风,那真的会还给四分之三的阵容一杆。”

  在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打平球场纪录64杆之后,埃尔斯拒绝投降,特别是加西亚在处于领先时会感到很大的压力。

  “我将把动力延续下去,把8杆从我的记分卡上赶走。赛乔正在追寻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今天晚上他一定会想很多事情。这不容易。我也处于过那样的位置。

  “我希望他好运,但是我想要在明天给他搏斗一下。”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