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4杆平卡洛斯蒂球场纪录 史翠克仅23推直逼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52  新浪体育
64杆平卡洛斯蒂球场纪录史翠克仅23推直逼冠军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当地时间星期六在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平了卡洛斯蒂球场纪录:64杆。

  史提夫-史翠克今天没有吞一个柏忌,抓住7只小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54洞过后他的总成绩为207杆(71-72-64),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位于单独第二位。

  这个杆数是英国公开赛在卡洛斯蒂举行时的最好杆数,平了1995年苏格兰公开赛苏格兰选手蒙格玛利在这里创造的64杆。

  从史提夫-史翠克的技术统计来看,他不愧推杆好手的名头。15条球道发球上了11条,史提夫-史翠克只以标准杆上了11个果岭。他之所以能拿下那么多小鸟,多亏了推杆,特别是长推,事实上今天他总共只用了23推。

  “这是非常神奇的一轮,记分卡上没有一个柏忌更让人满足。”史提夫-史翠克对BBC说,“这是非常好的一轮,我还有一轮可以努力,继续创造这样的辉煌。希望明天好事情会发生。”

  自从1996年在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Royal Lytham & St. Annes)拿到并列22名以来,史提夫-史翠克再也没有在英国公开赛上进入过前40名。

64杆平卡洛斯蒂球场纪录史翠克仅23推直逼冠军
记分卡

  “我们还有相当长一段路要走,一共18洞。在这里,在苏格兰,高尔夫的故乡,有机会取胜真的十分特别。”40岁的威斯康星人说,“我很兴奋,也很激动能够来到这个位置。我希望明天能打出一轮好球。”

  去年,史提夫-史翠克从高尔夫的狂野世界返回来,今年两次冲击大满贯赛头衔。上个月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他争夺得很厉害,最终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3名。

  2001年的时候,史提夫-史翠克丢掉了参赛卡,他不得不“恳求”主办方以求外卡。那个时候前世界比洞赛冠军甚至考虑过放弃。“我已经没有了欲望,我真的不确定是否这是我余生想要的东西。”史提夫-史翠克说,“2005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不得不回去参加资格学校考试,我并没有过关,随后我不得不调整自己,更为努力。

  “现在我对自己的技术感到很舒服,也对我正在做的一切感到舒服。”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