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只手“刺青”抓人眼球 维克利幽默风靡卡洛斯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05  新浪体育
两只手“刺青”抓人眼球维克利幽默风靡卡洛斯蒂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远远看,波-维克利(Boo Weekley)的双臂好象布满了蜘蛛网似的刺青,又像长满了黑黑的毛。

  事实上,他只是在蓝色的球衫下穿了一件带迷彩的紧身服,以抵御苏格兰夏天的清冷而已。可是这并没有阻止人们的唧唧喳喳。

  “我听到了。”波-维克利笑着说,“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我可以办到的话,我会把它们弄到后背和腿上的。”

  人们议论纷纷只是增加了佛罗里达乡下男孩的吸引力。不过我们或许更应该注意他在第136届英国公开赛上打得有多么好。

  波-维克利星期五在卡洛斯蒂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第一次打英国公开赛,36洞结束之后处于红字之中。开始周末的比赛,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距离领先者加西亚4杆。

  即便如此,波-维克利还是不够满意。他星期五只有60%的时间把球开到了球道上,对比前一天为70.3%。波-维克利标准杆击中的果岭也少了三个,另外他多用了两推。

  “我并没有发挥出A状态了。”波-维克利说,“我很多时候开球便出现挣扎。当小球击入空中时,风会控制住它。今天有几次,我都没有做到。

  “我很失望后九洞丢掉了几杆。我全天击球都不够扎实。今天我避开了好几个背运的停顿,打得足够明智,因为我开球和铁杆都处于挣扎之中。今天我的切杆和推杆还算马虎。”

  几天下来下巴上长起了胡子,波-维克利将卡洛斯蒂拿来与他从小打到大的佛罗里达米尔顿球场比较--仅仅是“短很多”。两个球场都很坚硬,都很快速,在那里波-维克利在果岭上学会了颠簸球。

  “你可以在果岭周围使用任何球杆,这可是一件好事情。”波-维克利带着南方口音说,“这里的果岭表面非常优良。有时候判读起来有可能,但是它们的滚动真的很不错,而且它们真的也很平。”

  就想众所周知的“康州美国佬在亚瑟王朝”,波-维克利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十分想要甜茶和炸鸡。不过他终于找到了。

  波-维克利在上周之前从没去过英国,那一周他参加了萝梦湖的苏格兰公开赛。他去过加拿大--“但那绝不像出国”。他也在年圣诞节去过墨西哥--那是他第一次要使用护照。

  波-维克利的祖先,根据他自己说,很有可能来自苏格兰。不过他不愿意说出到底是那一部分,“我想应该是临近南部边界。”

  波-维克利知道他有些格格不入。可是他说在2002年第一参加美巡赛的时候,他也迷失了自己,感到十分紧张。今天第二次获得美巡赛机会,他舒服多了,并在传统高球赛上拿到了胜利。

  “我和我的球童乔,我们去年十分努力,真的十分努力。” 波-维克利说,“比我们过去五年努力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年能重新回来的缘故。

  “我们的精力集中了很多,我要说比我过去,比我以前集中了很多。我们的精力要不在这里,要不在那里。”

  波-维克利明年将拥有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机会,而他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的时候已经在冲击冠军了。今年他银行中已经有190万美元的存款,另外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为14位。

  “真是难以让人相信。” 波-维克利承认说,“但是你知道,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我总是坚信如果你持续做你的事情,继续打下去,继续保持信心,你总能达到你想要的东西,特别是在高尔夫上。”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