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洞全借大树的光 伍兹福瑞克毕姆获喘息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9:06  新浪体育
第十洞全借大树的光伍兹福瑞克毕姆获喘息机会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不是唯一一个在卡洛斯蒂第十洞获得喘息机会的选手。

  老虎伍兹开球进入长草之后,第二杆攻果岭,小球向溪水飞去。当时小球在树木间穿梭,最终停到了陆地上。在那里,老虎伍兹漂亮的解救,帮助他获得了一个标准杆。

  福瑞克的脱困甚至更具偶然性。当时他的小球通过了树木,撞上了水泥桥的边缘,小球最终反弹进了树木丛中。

  福瑞克认为小球会进水,可是他却干得足够好,在那一洞躲过了双柏忌。

  “当小球卧在树后边时,我还从来没有现在这么高兴过。”福瑞克打出70杆之后说。世界第三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加西亚4杆,位于并列第五名。

  接下来是里奇-毕姆。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的小球冲向溪水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他的小球最终落到树的底部。他在那一洞吞下双柏忌,而在18洞他又吞下双柏忌,星期五打出73杆。里奇-毕姆两轮的成绩为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落后7杆,位于并列20位。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