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两轮取得69杆 崔京周向英国公开赛冠军进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36  新浪体育
连续两轮取得69杆崔京周向英国公开赛冠军进发



  新浪体育讯 崔京周进入周末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自己有希望夺取英国公开赛。可是韩国明星足够自信相信他有机会成为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亚洲选手。

  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崔京周星期六很有可能会与领先者加西亚一道从最后一组出发。加西亚今天打出71杆,平标准杆之后,总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

  “我没有想过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崔京周谈到他赛前的期待时说,“但是1999年在这里打球的时候我便感觉十分舒服。这对我今天的帮助很大。”

  八年前,崔京周第三轮与最后的冠军保罗-劳列同组。韩国人透露那一次的经验对他有很大的帮助。

  “回到1999年的时候,我在风中打球时击球很虚弱。当我与保罗打球的时候,我学习到很多东西。我见识了保罗如何应付大风,把大风转化为自己的优势。”

  在这场比赛中,你的确可以说崔京周已经把握住了林克斯球场。星期五他抓住了五只小鸟,吞下了三个柏忌。两天下来他总共十只小鸟,六个柏忌,成绩为138杆(68-68),低于标准杆4杆。

  崔京周来到卡洛斯蒂的时候其实带着美巡赛一系列好表现,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职业生涯最高位。今年他在美国赢得了两场比赛,而且全部是阵容强大的邀请赛:纪念高球赛和AT&T全国锦标赛。虽然崔京周对自己的期望很高,但是许多人都认为他有夺冠的机会。

  不过崔京周表示创造历史并不会在自己的肩头上施加压力。“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韩国人说,“任何想夺取大满贯赛冠军的选手都要做好准备。我总是问自己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需要做什么才能准备好。”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