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美酒助世界第三备战 福瑞克满意连收7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0:55  新浪体育
苏格兰美酒助世界第三备战福瑞克满意连收70杆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三的吉姆-福瑞克在完成第二轮比赛后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连续两天打出70杆之后,福瑞克以142杆,落后领先者加西亚4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7位。

  第二轮比赛中,37岁的福瑞克一度让自己的排名仅次于加西亚,但是后9洞的三个柏忌令他只能再一次远离领先者。

  “我很满意自己的位置,虽然不是处于领先,”福瑞克说,“但是希望能够不被领先者拉大距离,这样我在后面就会有机会。”

  今天在第一洞和第三洞,福瑞克分别推进了10英尺和18英尺的小鸟球,但是中间的2号洞,他花了5杆,吃下柏忌。在578码的6号洞和410码的7号洞,福瑞克又先后推进小鸟球,将总成绩提升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在场上你必须选择进攻或者是防守,”福瑞克说,“你必须考虑旗杆的位置,然后为你的开球选好点。”

  在466码的10号洞,福瑞克攻果岭时偏向了右侧,虽然没有直接落入水障碍,但是他的球砸在小桥的围栏上,然后弹回一片干地上,非常不幸的是小球与旗杆之间正好被一颗大树隔断。这个洞他最终吃到柏忌,而此后在12洞和18洞两个四杆洞又先后没能守住标准杆。

  “我原本以为球进水了,”福瑞克回忆第10洞的情景。“当那棵树阻挡我的进攻线路时,我第一感觉很幸运的面对这种情况,虽然最终我吃到了柏忌,但是如果是另外的情况(下水),很可能我也是打出5杆,甚至是6杆。”

  “能在这个场地上打出负杆已经是不错的成绩,即使是平标准杆也不差。”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说。

  昨天晚上,福瑞克和妻子在一家酒吧偶遇美国球员,大家一起品尝苏格兰当地的美酒,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地时光。“这里的酒真的很好,”福瑞克说,“昨天我和妻子去一家有名的比萨店吃晚饭,回来的路上遇到了雷奥纳德和维普兰克他们,所以我们就一起品尝这里的美酒。”

  福瑞克表示,正是因为这样轻松的时光,让自己在赛场上也更加自如。“我在不断的思考策略,让我在赛场上能有更多的选择,”福瑞克说,“现在我的比赛还有一些弱点,我必须巩固现在表现好的地方。”

  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上,福瑞克在倒数第二洞的失误,让自己失去了冲击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的机会,或许本周的卡洛斯蒂,世界第三能够实现心中的夙愿。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