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我感觉好推杆不争气 米克尔森面临被淘汰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3:59  新浪体育
自我感觉好推杆不争气米克尔森面临被淘汰命运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因为推杆失利,在本届英国公开赛的第二轮打出77杆之后,看起来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目前有81位选手完成比赛,晋级线暂时划在了高标准杆3杆,米克尔森暂时并列第94位。

  “我今天打得非常不好,但我觉得卡洛斯蒂是非常公平的一个球场,”在两轮完成148杆、高标准杆6杆之后,左撇子球员这样对记者说,“今天有一点小风,但是球场不处于不可打状态。这里有很多低标准杆的成绩,可因为我推杆不佳,没能进入这个行列。”

  米克尔森说来到赛场的时候,他能感觉到自信。因为前一周他特意到了苏格兰公开赛热身,并坚持到了延长赛。虽然法国人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笑到了最后,但米克尔森坚信自己,大满贯之际他的竞技状可以态调整到最好。

  “我想我能比这打得好一点,”37岁的美国选手说。“我上周打得非常好,可不知道为什么在卡洛斯蒂的果岭上推杆就不灵了!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只是在比赛的时候,我就是推不进。”他周四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算是平稳发挥。

  可到了今天,米克尔森的运气有点差,总共花了33推,平均每洞要1.81推。全场拿到了5个柏忌、1个双柏忌,只在第6洞抓到小鸟。

  本轮,当米克尔森来到第18洞发球台时,他手里有4个高标准杆。在最后收官的四杆洞,菲尔如果能保到帕,那晋级的问题不是很大。但接下来,他开出一粒烂球--球落到了水里,最终吞下了双柏忌,基本断送了晋级希望。“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三届大满贯得主表情忧伤。

  “我最近有很多次被淘汰,像在美国公开赛,像在国会乡村的AT&T全国锦标赛上……不过,我感觉自己会越来越好。希望下场比赛,我会打好,不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米克尔森说,他的下场比赛是8月2日在俄亥俄州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成绩 表 分 组表 组图 视频 golf.sina.com.cn/2007britishopen/ target=_blank>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