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洛斯蒂一路疯狂颠簸 达利从九天云霄坠落大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52  新浪体育
卡洛斯蒂一路疯狂颠簸达利从九天云霄坠落大地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从球道切球进洞拿下一头老鹰。三个洞之后,他搞砸切杆结果打出了三柏忌。美国选手英国公开赛第一轮充满了上下起伏,就像他的职业生涯一样。

  那些还记得1995年圣安德鲁斯夺冠一幕的苏格兰观众看到他的名字星期四飞升上领先榜的时候发出了嗡嗡的赞扬之声,特别是在11洞,他从60码之外将球击入洞杯之时。那一只老鹰把约翰-达利送上了领先榜榜首,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

  好耶!只不过那是暂时的。

  “他决定不了该使用哪一支球杆。”球童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谈到雇主12洞的开球时说。

  最终约翰-达利抽出了3号木,小球飞入了右边,进入长草中一个恶劣的球位上。约翰-达利需要将球放回到球道上,他的6号铁击出大约50英尺的距离。三推他在该洞吞下了双柏忌,2英尺的距离没有拿下。

  随后一洞,约翰-达利拿下了一个标准杆,算是平定了一下。第14洞的开球,约翰-达利看上去状态不错。可是他攻旗杆时将球击入到沙坑之中,随后他的第三杆打薄了,小球越过果岭又进入一个糟糕的球位上。

  “他的切杆没有上果岭。”迈克尔-欧文说,“他接下来的切杆没有上果岭。”

  约翰-达利猛击第三次切杆,小球穿过洞口25英尺。他在那里两推,结果打出了一个8杆。跟着,他又连吞两个柏忌,并且在最后一洞再丢一杆,当时他的小球偏离到了果岭的右边。

  重新串一下他的杆数:前11洞三只小鸟一头老鹰,后7洞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以及一个三柏忌。

  约翰-达利从领先跌落到并列74名。他今天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离开球场的时候没有对记者说一句话。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