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练习场神奇时刻帮忙 麦克金尼英国公开赛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0  新浪体育
练习场神奇时刻帮忙麦克金尼英国公开赛暂领先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之前练习场上的一个神奇时刻扭转了保罗-麦克金尼18个月来的灾难。

  尽管2005年年底重新找回状态,爱尔兰选手的世界排名挺进了前20位,可是最近的一段时间,他的状态便出现了大的滑坡。

  今天早上当保罗-麦克金尼在练习的时候,他突然之间有所触动。“我今天早上在高尔夫球场上找回了自己的挥杆,这是没有疑问的。”40岁的都柏林人说,“我以前一直在锤炼的东西,突然之间到位了。我能够带着这种挥杆参加比赛,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动力。

  “当你在英国公开赛头两洞抓下小鸟,那可真是很大件事呢。”

  这样一个大事件帮助莱德杯英雄拿到了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因此成为了他最想赢得赛事的会馆领先者。

  保罗-麦克金尼前九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当他完成14洞的时候,他的成绩甚至达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只可惜在卡洛斯蒂最为艰难的四个收杆洞里,他丢掉了两杆。

  自从2005年11月赢得在西班牙举行的VOLVO大师赛以来,苦难与折磨一直困扰着这个小个子的爱尔兰人。在新年的时候,保罗-麦克金尼进行了膝盖手术,当他重新回来的时候他一直在挣扎。

  “之前真是太让人失望了。我可以对你说。那对我的打击真是太沉重了。”爱尔兰人在谈到自己的滑坡时说,“当我身处世界排名前20位之后,突然急速地下落,真是太可怕了。

  “我90%的赛事都获得了晋级,可是晋级对于世界排名以及奖金榜排名并没有多少好处。最关键的是要有一系列好的表现。我没有一次那样上佳的表现,这对我伤害很大。”

  作为欧巡赛上最矮小的球员,165厘米的保罗-麦克金尼表示他的长项主要是建立在触觉上的。当他失去这样的触觉时,在那些非常长的球场上,比如卡洛斯蒂,他便没有了武器。

  可是在练习场上的一段练习之后,他便坚信缺少力量并不一定是不可愉悦的障碍。“解决问题不只一个途径。”保罗-麦克金尼说,“很明显,我不能在力量上压制

高尔夫球场,但是我能做的是很好控制球,拥有好的球场策略,并且推出好成绩。

  “今天这三样事情我都做到了。这似乎我能在这样大的球场上竞争冠军的唯一出路。”

  不过他警告说四天下来都要保持这样的打法,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