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岁首场比赛遭遇79杆 老将佛度要打常青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2:57  新浪体育
50岁首场比赛遭遇79杆老将佛度要打常青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尼克-佛度刚刚度过50岁生日。今天,在卡洛斯蒂他交出了自己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高杆数,高标准杆8杆的79杆。这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曾于1987年、1990年和1992年三度赢得英国公开赛。

  佛度在职业生涯转换角色后,重心放在了电视球评上,人们更多的是只听其声、不见其人。

50岁首场比赛遭遇79杆老将佛度要打常青巡回赛

  本次在卡洛斯蒂举行的第136届英国公开赛是佛度今年参加的一场比赛。巧合的是,他之前唯一的一次79杆也是在英国公开赛上。8年前,同样是在卡洛斯蒂,尼克-佛度第一轮打出78杆后,第二轮交出了79杆。

  在下周,佛度就要首次进入50岁以上的常青英国公开赛,场地是在缪尔菲尔德俱乐部。佛度曾两次在缪尔菲尔德赢得胜利,目前佛度也保持了英国公开赛单轮总共37个60多杆的最好记录。不过,今天,当佛度在卡洛斯蒂前五洞吞下三只柏忌后,往事成追忆,佛度的流金岁月成为了球迷的美好回忆 ,特别是在最后一洞,佛度长推成功救到一只柏忌后,老将用膝盖折着推杆………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