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赛昆明举行 近80名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53  新浪体育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赛昆明举行近80名选手参赛



  新浪体育讯 继6月份“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比赛之后,昆明站比赛于今日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将有近八十名男女选手参加三个年龄组的较量,争夺进入10月上海总决赛的名额。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比赛结果将直接纳入中国青少年选手官方排名系统,每个分站赛的前15名选手都可以获得积分,并作为挑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国家队队员的重要依据之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比赛还将在深圳、杭州等城市陆续举行。

  此项赛事是由中高协和汇丰银行联合启动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建立在2006年“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是国内唯一经官方机构批准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包括青少年比赛、训练、教练培训、排名系统的建立以及校园高尔夫推广等项目。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称:“‘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一个重要赛事。相信这个赛事将有助于我们发掘一批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青少年中进一步普及高尔夫运动,并有利于提高大众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和参与积极性。”

  汇丰中国副行政总裁史达称:“继‘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成功举办之后,我们很高兴与中高协一起在昆明举办此项赛事的第二站比赛。汇丰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希望能够通过‘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激励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并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昆明站的比赛也再次体现了汇丰对于中国西部发展的支持,我们不仅在中国西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更积极参与当地的社会发展。”

  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裕光代表云南高协欢迎来滇参赛的小选手们,并预祝他们在美丽的滇池湖畔球场有良好的发挥,抓住这个难得的大赛机会,锻炼自己,提高水平。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国际赛事管理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负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全力倾情协助。此外,ecco与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次“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提供比赛用品。相信在众多专业团队提供的管理、支持和帮助下,不仅能帮助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和教练提高水平,同时让青少年选手能得到更多的比赛和学习机会,为中国高尔夫运动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健康持续发展作贡献。(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