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暖手套好像住家男人 伍兹英国公开赛首轮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21  新浪体育
保暖手套好像住家男人伍兹英国公开赛首轮69杆

伍兹戴上保暖手套

  新浪体育讯 保暖手套好像住家男人 伍兹英国公开赛首轮69杆

  杆与杆之间,老虎伍兹戴起了保暖大手套,看上他好像要到微波炉里去抱热汤碗。当他脱下大手套,准备去攻击冰冷的卡洛斯蒂时,他的状态十分火。

  前两洞,老虎伍兹便为自己制造了小鸟球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第三洞四杆洞,当同组的两位选手罗斯、保罗-劳列纷纷下水吞下双柏忌的情况下,老虎伍兹面对10英尺的推杆没有手软,一推进洞射下了小鸟。

  第四洞老虎伍兹打大了,第五洞也不是很理想,两洞他都以标准杆收杆。可是第六洞五杆洞,今天第一个五杆洞,老虎伍兹便抓住了机会。两杆击上578码第五洞,老虎伍兹拿下20英尺长推射下了老鹰,成绩一下子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与崔京周共同领先比赛。

  第七洞一推撞洞口而出,老虎伍兹在第八洞第一次进入沙坑。这是一个艰难的球位。小球在罐型沙坑旁边。他只能侧着把球救上果岭。老虎伍兹的一推,小球放到了果岭边缘,力道轻了一点点,球停住不肯进洞,十分不幸,他吞下了柏忌。

  可是第九洞478码四杆洞,老虎伍兹便恢复了过来。开球上球道之后,老虎伍兹击第二杆似乎不理想,他击球之后,球杆丢到了一边。可是他却将球放上了果岭。一推,他射下了小鸟。老虎伍兹前九洞的成绩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体表现不错。

  可是后九洞一开始,老虎伍兹便遇到了逆流。12洞和13洞,老虎伍兹接连两洞都错过了12英尺推杆,吞下柏忌。14洞五杆洞本应是一个抓鸟的洞,老虎伍兹第三杆攻果岭不理想,冲过旗杆,回头不进,只能以标准杆收杆。

  16洞三杆洞老虎伍兹能抓到小鸟完全是意外。这个漫长的三杆洞,老虎伍兹选择长铁杆开球,小球越过山坡之后,没有再向前滚。老虎伍兹面对一个长推,他一推,小球没有犹豫,直接进洞。老虎伍兹高兴地把推杆也给丢了,脸上也绽放出了大大的笑容。老虎伍兹的成绩恢复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仍要面对17、18两个艰难的洞。

  17洞,老虎伍兹长推到洞口几英寸,18洞这一幕再现,又是推到洞边几英寸。老虎伍兹在这两洞保平标准杆之后,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完成了比赛。目前的会馆领先者是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今天像发了疯,一度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

  “今天是成功的。”老虎伍兹说,“开始的时候有些艰难,但是随后热身热起来,因此还不算糟糕。

  “后九洞真的有些艰难,你必须要击出一些好球。总体来说最后三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这样一个表现我愿意接受。”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 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