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3洞丢掉4杆形势艰难 霍维尔打出72杆实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19  新浪体育
前3洞丢掉4杆形势艰难霍维尔打出72杆实属不易



  新浪体育讯 在不少球手取得红字的成绩之后,英格兰球手大卫-霍维尔(David Howell)打出的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2杆,似乎并不是什么值得令人兴奋的消息。但是,在备受伤病的困扰下,在前三洞便丢掉四杆的情况下,霍维尔能够及时调整状态,交出这样的成绩,多少还有令人佩服的地方。

  32岁的英格兰人的开局非常糟糕,在前两洞便双双吞下柏忌。紧接着的第3洞,他又出现了双柏忌。随后,霍维尔突然之间又迸发出希望,从第4洞到第8洞里抓下3只小鸟。“这当然不是最好的开端。”对于充满戏剧性的开局,霍维尔也如实地吐露出自己真实的感受,“当我来到第4洞的时候,我不知道应该是笑还是哭,但是在获得了第4洞的小鸟球之后,隧道的末端出现了一些亮光。对于这样的开局,我能够大笑了。”

  由于背伤复发,霍维尔本赛季错过了一些有可能取得胜利的机遇,而在英国公开赛的前夕,背伤又再次突然发作。“昨天我感觉到了腰部有点痛,这跟过去那段时间一样糟糕。”

  还好,这最终没有给霍维尔本届英国公开赛之行带来真正的威胁。“我很担心今天早上我会有怎样的感觉,但是我的热身做得很好,今天我的身体感觉很棒。”

  在经历了戏剧性的前半场之后,霍维尔后9洞的表现也较为稳定,得到两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两个柏忌,最终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2杆收杆。虽然在首轮的比赛中,霍维尔只拿到了6个洞的标准杆,但是他对于自己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

  “如果你在第4洞的发球台就问我,是否满意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我也许会恼火地责怪你。”毕竟在遇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扭转形势,并不是这么轻松就能做到。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