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冠军将打球比拟骑车 汉密尔顿自认状态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12  新浪体育
昔日冠军将打球比拟骑车汉密尔顿自认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的高尔夫道路一直不太顺畅,但是回到他举起葡萄酒壶的国家,心情也许会轻松许多吧?

  41岁的汉密尔顿是老虎-伍兹之前最后一位英国公开赛冠军。自从2004年在延长赛中战胜厄尼-埃尔斯夺冠后,他已经处于低谷很久了,2005和2006两个赛季在美巡赛只有一次进入前十。

  现住在德克萨斯州的汉密尔顿曾经在日巡赛11次夺冠。但是本赛季美巡赛的19场比赛中他只有四次晋级,平均成绩是74.26杆,一共超过标准杆153杆。

  他希望“

高尔夫故乡”之旅可以激励自己的状态。“我已经状态不佳很久了,所以自信心有些许下降。只是一直没能在趣味中打球。一部分原因是我无法享受打高尔夫的过程,另一部分原因是我一直发挥得不好。这实在是很糟糕的组合。”

  但是汉密尔顿依然保持着一种信念,就是问题关键在于自己何时可以重新称霸赛场,而非能否再次称霸。“对于这场比赛来说,那是件好事。就好像骑自行车一样。你可能无法骑得很直或者很流畅,但是你会骑。一旦领会出骑车的技巧所在,就一定可以走出笔直的线。”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