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无意重复历史 爱尔兰举办可能性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20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无意重复历史爱尔兰举办可能性渺茫



  新浪体育讯 在147年的历史中,英国公开赛仅有一次在爱尔兰举行。重新回到那里的林克斯球场举办比赛看上去相当渺茫。

  皇家古典俱乐部目前使用九个球场,其中圣安德鲁斯在轮换球场中使用两次。秘书长道森表示举办地的一个重要标准是看它是否有足够大的面积举办这样一个大型赛事。

  “我们不能狭隘地说我们总是在这九个球场举行。”道森说,“可是现在,我们真的没有考虑过其他场地适合作为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

  一个推荐是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九月份它将举办沃克杯。

  “那个球场我们十分了解。”道森说,“它是真正的英国公开赛举办场地吗?我喜欢那个球场,我要说它非常出色。不,我可不认为它足够大可以举办英国公开赛,但它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球场。”

  英国公开赛唯一一次前往爱尔兰举行是在1951年,举办地为波特拉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