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格与托兰斯乒乓球决高下 IMG临时大本营别有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33  新浪体育
辛格与托兰斯乒乓球决高下IMG临时大本营别有洞天

IMG在卡洛斯蒂的“大本营”

  新浪体育讯 44岁的维杰-辛格和54岁的苏格兰传奇球员萨姆-托兰斯(Sam TORRANCE)打乒乓球,谁会是胜者?

  第136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开赛前的这个晚上,胜负终于有了结果。托兰斯在两局21分制的“比赛”中都以21-16战胜了辛格。

  当然这不是什么正规的比赛,赛场就设在IMG为本届英国公开赛特别设立的“集中营”里。距离卡洛斯蒂球场步行只有10分钟的一座民居里,维杰-辛格、保罗-卡西、托马斯-比约恩等等这些知名的球手们都聚在一块,轻松的度过这个赛前的夜晚。

  “这是我们IMG的一个传统,”IMG中国区总裁葛伯强说,“每逢大赛,我们全球各地的同事都会聚在一起,租下当地的一座民居,在院子里搭上帐篷,然后邀请我们旗下的球员、他们的家属还有一些我们的贵宾,大家可以在这里轻松的共进晚餐,增进彼此的情感。当然我们的一些重要的会议,往往也借着这个机会举行。”

辛格与托兰斯乒乓球决高下IMG临时大本营别有洞天
IMG中国区总裁葛伯强

  在这个临时大本营里,乒乓球、足球、甚至是小孩们喜欢的蹦床都一应俱全,而院子里的一张乒乓球桌成了球员们饭后的最爱。萨姆-托兰斯虽然不能参加今年的比赛,但是在自己的“地盘”,也难得和晚辈们在一起放松、娱乐。

  比起年长自己10岁的托兰斯,憨厚的维杰-辛格在球路上有些太过老实,虽然他右手直板的打法在开局阶段稍占了上风,但是在几个左右角的成功调度之后,老辣的托兰斯很快就用变化多端的发球、凶狠的扣杀以及绝好的运气,让自己占据了上风。当然,其间必定充满了欢声笑语,几个被托兰斯打下阵来的球员在一旁为辛格加油,但是在托兰斯一记精彩的扣杀之后,却又一个个的献出叫好的掌声。

  托兰斯丝毫没有给远道而来的朋友们留面子,算上维杰-辛格、IMG亚洲区高尔夫事业业务总监衡捷民在内,他先后让5个人成为自己的手下败将。虽然不能在卡洛斯蒂的球场上再展风姿,但是在赛前的这个夜晚,托兰斯总算是出尽了风头。

  “大家在一起都非常开心,”葛伯强说,“球员们带着家人在一起进餐,这种氛围非常轻松。当然他们在一起有的时候也会互相不服输,乒乓球这样的运动就成了饭后最后的赛场。周五的比赛结束后,一些没有晋级的球员会在我们这个帐篷里呆到很晚,没有顾虑的聊天、喝酒,就像是一家人。”

  就在维杰和萨姆大战的时候,亚巡赛和欧巡赛的官员们正围在一起就未来的合作问题展开着非正式的磋商,“这个地方不仅是球员们休息的地方,一些国际高尔夫球界的重要决定往往也会在这里做出。”葛伯强说。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