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莱尔狠揭高尔夫伤疤 预计不少于10位球员服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42  新浪体育
普莱尔狠揭高尔夫伤疤预计不少于10位球员服禁药

加利-普莱尔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曾经被认为是一块净土,业内许多人士都相信没有职业球员正在服用兴奋剂。可是在第136届英国公开赛举行前夕,南非名宿加利-普莱尔(Gary Player)便声称有巡回赛球员正在服用兴奋剂,因为这项运动还没有开展违禁药品检测,所以他们逃脱了惩罚。

  “我知道有球员在这样做(服用违禁药品),无论那是人类生长激素(HGH),又或者是肌肉素,再或者是类固醇。我知道这样一个事实:有球员正在服用它们。”加利-普莱尔星期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最伟大的事情是皇家古典俱乐部、美国高尔夫协会以及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可以做随机的检测。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梦想它不要进入高尔夫。”

  小个子南非人是体育界影响力最大的个人之一,他职业生涯实现过大满贯。

  “今天全世界范围内的巡回赛,我想大概有十个人在服用兴奋剂。也许还少说了很多,我想一定不会比这个数字少,也许比这个数字多很多。”

  “我高兴地见到他们已经开始随机在做检测,这是他们正式决定的事情。”

  皇家古典俱乐部秘书长皮特-道森表示他正在与各个职业巡回赛对话,英国公开赛也许最终会成为整体随机检测系统的一部分。LPGA巡回赛、美巡赛以及欧巡赛都已经明确表达将在未来进行违禁药物检测。

  “这些讨论,我高兴地说,已经开展得很深入了。”道森说,“我所支持的是检测要快速、要标准化。”

  道森不愿意估计巡回赛的球员是否在服用兴奋剂:“我读到了本周早些时候老虎的论点,他觉得没有人在服用兴奋剂。”

  加利-普莱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肯定知道一些人在这样做:“一个人告诉我——我不会告诉你在什么地方——我能够在他身上发现巨大的变化。”

  加利-普莱尔已经71岁了,他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了9个大满贯赛头衔,包括三届英国公开赛。他表示每个医生都希望他服用人类生长激素,可是他都予以拒绝了。

  “我真的要说,我做到了我想在

高尔夫中做到的一切事情。我有20个孙子/女。我希望与他们一起享受生活。我不想服用人类生长激素,因为我不确定它会对我产生什么样的结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