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拉查宝因病退出英国公开赛 佩尼斯替补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56  新浪体育
欧拉查宝因病退出英国公开赛佩尼斯替补进阵容

欧拉查宝因病退出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欧拉查宝当地时间星期二放弃了英国公开赛。

  41岁的西班牙选手因伤退赛。过去一个月以来,他一直与膝盖问题做抗争,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都没有参加。

  欧拉查宝飞回西班牙家中接受治疗,可是随后他便告诉皇家古典俱乐部他不能参加卡洛斯蒂的比赛。

  欧拉查宝去年九月份重返莱德杯,那是他七年中的第一次。他所代表的欧洲队最终在爱尔兰K俱乐部击败了美国队。西班牙人自今年六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以来,便没有再参加过赛事。他希望本人能及时复员,可以参加下个月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

  欧拉查宝的席位由美国选手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代替。小汤姆-佩尼斯原本是第二替补。他的美国同胞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在替补了受伤的日本选手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进入阵容之后,小汤姆-佩尼斯搭乘飞机赶往了苏格兰。

  小汤姆-佩尼斯进入阵容让印度选手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成为了下一个可能进入阵容的替补球员。

  欧拉查宝的退赛对于西班牙来说无疑又是沉重的一击。在星期一,他亲密的合作伙伴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宣告退役。

  “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欧拉查宝与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搭档总共取得11胜2负2平的战绩,“因为塞弗对于高尔夫,主要是对欧洲的高尔夫来说意义重大,年轻一辈的人不懂这一点。

  “他真正的激发了我。他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朋友。他是一个真正的大师。”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