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马来西亚-中国华南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9:43  新浪体育
2007马来西亚-中国华南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开杆



  新浪体育讯 本该属于F1的香槟庆祝方式被活生生地搬到了2007马来西亚——中国华南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江西预选赛上了,加上上午开杆后突降大雨,于是南昌翠林高尔夫球场惊现了高坛难得一见的场景——“香槟雨”。

  据悉,2007马来西亚——中国华南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江西赛是由马来西亚旅游局、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主办,广州菲而特商务有限公司、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承办的。该次比赛的总决赛将在高球圣地马来西亚举行,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价值20万元的等值高额奖品。本次江西区翠林球场的赛事共有4场,其他3场的预赛分别于8月11日、9月8日、10月13日在翠林球场举行。

  7月14日上午7:30,天空落起大雨,但翠林球场的热闹场面却无以言表,选手们的热情异常高涨,各地市的高球爱好者也慕名前来竞逐,就在这个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球场,他们将要面临又一轮挑战。大雨并没有阻碍会员们的参赛热情和竞赛斗志,在翠林的沙坑间,坡地上、绿林中,选手们与自我竞逐,用智慧克服障碍,用毅力战胜自我。

  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邹幸以80杆夺得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齐刚、姚远获得。汪小秋以81杆夺得净杆冠军,邹福佑、杨晓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香槟的祝福中,获奖选手相互祝贺、相互勉励,他们将再接再厉,为江西争光,为翠林增辉。(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