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 刘洪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07  新浪体育
招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刘洪昕夺冠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由招商银行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承办的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第五场比赛于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顺利开杆,近150名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沐着细雨共同奔赴赛场,体验雨中作战的奇妙乐趣。近五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发挥出色的刘洪昕以77杆的总杆成绩荣获冠军,选手吴胜奇同样出手不凡,将总杆亚军及净杆亚军悉数收入囊中。

  仲夏七月的上海,本是酷热难耐,比赛当天却下起了如烟细雨,令选手们备感清新舒爽。在承办方尊皇高尔夫精心布置的开球仪式现场,面面彩旗迎风飞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施顺华即兴进行了赛事致辞,并再次将招商银行全年24场赛事的活动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一人击鼓,众人为振,在一片象征着赛场冲锋号的鼓声当中,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第五场上海站正式拉开战幕。

  纵使是雨中挥杆,现场选手们依然是全情投入,赛场佳绩频传,打出80多杆成绩的选手就有近二十名,选手刘洪昕继首场上海协和站取得总杆季军后,此次又以77杆的好成绩一举获得总杆冠军,连续获奖使得冠军兴奋不已,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刘洪昕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对招商银行白金

信用卡客户
高尔夫
联谊赛的服务进行了大力肯定,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招商银行。在现场热闹气氛的感染下,众球友都极力提议刘洪昕将冠军奖品赠予他人。即将告别后续赛事的刘洪昕慷慨应允,随即将自己的奖品作为幸运抽奖颁给了现场最幸运的选手,冠军风采在彼时更显荣耀。

  王升挺此次表现同样不俗,凭66.40的出色成绩荣获净杆冠军,选手吴胜奇在此次比赛中更是出手不凡,以79杆的总杆成绩及67杆的净杆成绩悉数将总杆、净杆亚军收获囊中,另选手周立民及张新胜分别获得总杆及净杆季军。最远距离奖被董德胜获得,选手吴胜奇获得最近球洞奖。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现已于北京、上海举行了五场,得到了选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为更加丰富赛事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赛事主办方除设置了豪华汽车、高档球具等极具诱惑力的奖品外,还特别新增了红酒、雪茄、服装以及经典旅游线路等多样化的奖品。7月20日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北京站将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