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年前卡洛斯蒂房源紧缺 汤姆森讲述裸男落难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21  新浪体育
50年前卡洛斯蒂房源紧缺汤姆森讲述裸男落难记

彼德-汤姆森

  新浪体育讯 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注意到50年来英国公开赛的变迁,从球场条件到选拔赛程序再到球具装备--甚至住宿环境都有了巨大的变化。

  “要找到一间房间非常困难。”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彼德-汤姆森说,“我们当时住在车站旅馆里,在球场的北边。当伦敦快车穿过的时候,整个地方可谓地动山摇。”

  彼德-汤姆森回忆起1953年英国公开赛举行的时候有一个法国人叫让的,需要一个地方住。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让那个法国人住在自己的房间里。当时没有一个房间带浴室。客人们都要顺着走道去公共的浴室。

  “晚上我起夜,顺着走道往下走。”彼德-汤姆森说,“我走出房门。我见到一个躯体,背对着墙,脑袋低垂着,脚在走道上叉开着。他赤身裸体。我看了看,认出他是让。他走出了房间,很不幸,插销也许把房间的门给锁上了。在不叫醒罗伯托的情况下,他无法进去。”

  彼德-汤姆森怀疑缺少房间是卡洛斯蒂24年来(1975年到1999年)一直没有举办英国公开赛的原因。而这正是

澳大利亚前辈想给本周卡洛斯蒂156位选手传递的信息。

  “今天的球员都被宠坏了。”彼德-汤姆森说,“他们需要了解以前的苦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