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次与老虎同组很兴奋 罗斯回到公开赛寻找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27  新浪体育
再次与老虎同组很兴奋罗斯回到公开赛寻找胜利



  新浪体育讯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将在英国公开赛再一次与老虎伍兹同组。他渴望这一刻的赶快到来,在媒体和观众的追捧中,和世界最出色的球员同组出发。不过,26岁的英格兰人坚持自己会按照自己的节奏独立发挥。

  “我们肯定会引起很大的注意,”罗斯说,这一组除了老虎,还有保罗-劳列(Paul Lawrie),这是1999年卡诺斯蒂承办英国公开赛时候的胜利者。他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9点09分同组出发。

  “如果靠我自己的球技得到如此关注,那会是多么棒,”罗斯说,“我相信在准备足够好的时候,它会自然到来。我希望自己准备得再充分一些,开出第一杆就来到一个正确的位置,不用去担心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1999年,英国公开赛在卡诺斯蒂举办时,罗斯没有晋级。在此前一年,身为17岁的业余选手,罗斯在Royal Birkdale球场的拿到了第四名。之后,罗斯的最佳表现是2002年在莫里菲尔德(Muirfield)的那场英国公开赛,当时他前两轮同样和老虎同组,打出来全场最低杆--68杆。可周六,在残酷的天气影响下他打出81杆,最终排在并列22名,而老虎排在第28 名。

  昨天,老虎早上6点就起床练球了,那时的风很大、雨很急,有点像2002年的那个周末。考验集中在第14洞,一个5杆洞,当时老虎用木杆开球,第2杆拿3号木,只滚了112码的距离。他第3杆拿4号铁,但是还是上小了,“你根本不知道这个林克斯球场会处在什么状况下,”事后他说,“所以你必须准备好各种情况。”

  虽然2002年比老虎还打得好,可不幸的是罗斯2003年的英国公开赛没有晋级,接下来随后的三年他都没能通过资格赛。最近五年来,罗斯手上只有欧巡赛的一个胜利,那是去年年底在

澳大利亚的万事达名人赛(MasterCard Masters)。如今,他渴望从大赛上拿到冠军,找到自信。

  其实,今年四月他无比接近过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当还剩最后两洞的时候,他只有一杆落后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结果第17洞的双柏忌一举毁掉了希望,最终完成第5。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54洞后罗斯并列第三,但最后他落在第10名。“这里有太多的期望,同时又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昨天出现在卡斯蒂诺的罗斯说,“自己必须消化掉这些压力,不能让它们压垮你。”

  “这是第一届公开赛,四年来,所以我会很享受这个周末。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在这里享受大赛的乐趣,我确信自己如果做到了,那成绩自然也会很好。”

  没有一个球员能在1999年从卡诺斯蒂寻找乐趣。而今年的球场在朝“公平、公正”的方向发展,或许罗斯能在这一周得到他想要的。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