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片山晋吴英国公开赛弃权 六位日本人征战苏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04  新浪体育
片山晋吴英国公开赛弃权六位日本人征战苏格兰



  新浪体育讯 日本选手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他因为背部和膝盖的问题将放弃总奖金420万英镑的英国公开赛。

  片山晋吴的位置由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取代。星期四,卢卡斯-格罗乌尔将与罗伯特-卡尔森以及埃尔斯同组出发,出发时间为12点36分。

  英国公开赛的日本选手数量不少,另外还有:伊泽利光(Toshimitsu Izawa)、近藤智弘(Tomohiro Kondou)、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谷口彻(Toru Taniguchi)、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佐藤英知(Achi Sato)等人参赛。

  另外一方面,欧拉查宝也有退赛的风险。上一周他便因为膝盖问题退出了苏格兰公开赛。

西班牙人表示他最迟会在星期二做出决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