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维世界排名飞升至115位 埃尔斯重返世界前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28  新浪体育
哈维世界排名飞升至115位埃尔斯重返世界前四位

哈维世界排名飞升至115位

  新浪体育讯 法国选手哈维在夺取苏格兰公开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205位,达到115位。

  30岁的哈维在萝梦湖加洞赛第一洞击败了左撇子选手米克尔森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苏格兰公开赛总奖金300万英镑,冠军奖金50万英镑,已经达到美巡赛的奖金水平,云集了大批高手前来参赛,世界排名分值相对较高。冠军哈维通过这一场赛事拿到了50分。

  米克尔森虽然落败,但是他的世界排名积分仍超过了福瑞克,从而回升到第二位。另外埃尔斯在萝梦湖拿到第三名之后,也回到了世界排名第四的位置。原本在第四位的亚当-斯科特本周未能晋级,排名下挫一位,与埃尔斯互换。

  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最后五洞抓住三只小鸟,超越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在美国伊利诺斯州鹿跑TPC球场赢得了强鹿精英赛。美国人与哈维一样都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他的世界排名跳跃41位,达到了68位。

  英国公开赛是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其奖金高达420万英镑,冠军可以获得75万英镑。世界排名积分不必说,它享有大满贯赛地位,冠军可以获得100分。可以估计,卡洛斯蒂的比赛结束之后,世界排名将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