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分组 伍兹与1999年冠军劳列一道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27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分组伍兹与1999年冠军劳列一道出发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与欧洲最近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保罗-劳列被划分到了同一组。第136届英国公开赛前两轮,他们将与英国新星贾斯汀-罗斯一道出发。

  详见首轮分组表

  当英国公开赛上一次在卡洛斯蒂举行的时候,苏格兰选手保罗-劳列夺取了葡萄酒壶。1999年的那一届比赛,法国选手让-范德维德由于在最后一洞吞下三柏忌,打出7杆,从而让比赛陷入了三人延长赛。进入最后一天时落后10杆,保罗-劳列最终在延长赛中取得了胜利。

  可是保罗-劳列最近几年的状态一直不太出色,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282位。这个排名甚至低于1999年他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排名。

  老虎伍兹赢得了过去两届英国公开赛,他将追寻英国公开赛三连冠,同时也是第四个英国公开赛桂冠。老虎伍兹2000年和2005年冠军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而去年的冠军在皇家

利物浦取得。

  贾斯汀-罗斯的英国公开赛最好名次为第四名,1998年当他还是一个17岁业余选手时在伯克戴尔拿下的。2002年,贾斯汀-罗斯在菊野的时候也曾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当时21岁的贾斯汀-罗斯在第一轮打出68杆,超越了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这一组星期四将于当地时间9点09分出发,而次日将于14点20分出发。

  美国选手乔-杜兰特(Joe Durant)将为本届英国公开赛开出第一杆,时间为5点30分。他这一组选手包括英国人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和澳大利亚人本-布尼(Ben Bunny)。

  两周之前夺取欧洲公开赛,蒙格玛利一定会吸引本土球迷的注意。可是球迷朋友选择他这一组时也许会感到一点失望,因为与他同组的两位选手都算不上大牌,一个是日本人伊泽利光,一个是美国人斯图尔特-辛克。这组选手将于9点31分出发。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将与李-维斯特伍德以及谷口彻(Toru Taniguchi)同组(14点20分),而世界第三福瑞克将与瑞典选手法斯和英格兰选手尼克-道赫蒂同组(13点31分)。这两位选手在美国公开赛上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八名。

  埃尔斯与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同组(12点36分)。而维杰-辛格将与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同组(13点53分)。

  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将与南非选手萨巴蒂尼和美国选手奥海尔同组(13点09分),而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将与北爱尔兰选手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一组(14点31分)。可是

西班牙人是否能参赛现在还是一个问号,他最近膝盖受伤,还没有确定自己会否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