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年之后重回失落之地 加西亚称做好准备驯服怪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31  新浪体育
八年之后重回失落之地加西亚称做好准备驯服怪兽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间,已经是8年过去了。上一次,1999年,英国公开赛在卡诺斯蒂举办,加西亚前来挑战却未能晋级,如今这个西班牙男人表示自己有信心驯服卡诺斯蒂这头怪兽。

  八年前的大赛之后,卡诺斯蒂被外界非议:它那难缠长草、古怪的天气,狭窄的球道和落球点无一不让人它身怀恐惧。今年重回故地,更多球员是心有余悸。大赛的头衔、高额的奖金,其中名和利促使了那么多的球员渴望去赢。而当这个球员是加西亚,公开赛赛场是卡诺斯蒂,加西亚想赢的原因变得更简单、更合理。

  如今27岁的西班牙天才球员渴望通过“复仇”、通过“大”胜利,来让希望自己背负的压力减小一些。他希望通过大满贯来证明自己。上个月在奥克芒球场的美国公开赛,加西亚没有晋级,再这样下去,或许他会患上“大赛恐惧症”。

  八年前,加西亚是个19岁的小伙子,被卡诺斯蒂严酷的球道和邪恶的长草搞晕了的他两轮完成89-83杆,总共156杆,几乎排到了最后。走下赛场的他,趴在妈妈怀里流下了眼泪。这个画面定格在大家心里,或许卡诺斯蒂对这个年轻人有些亏欠。

  没有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加西亚早早来到卡诺斯蒂备战。他发现今年的赛场同样不容易,但来之前,他从体能和技术上都做好了准备,包括苦练推杆。他认为球场第1洞和第9洞都不算难,会有小鸟机会,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他很兴奋的在等待着。

  “这个球场一旦起风,就会变得非常难打,所以你需要精准的开球,”加西亚说,在他看来,曾经的泪水和遗憾都已经是过去式,“无论有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不会遗憾不会后悔。即便它会是打得很糟糕的一周,但同时它是让人学习的一周,你可以从遇到的困难中学到很多,然后赢得比赛。当赢比赛时,反倒不会想太多。而当我犯了那么多的错误就很难忘记,1999年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从那之后我已学会如何控制自己。”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