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不以成绩评价球员表现 正6赢冠军很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7:01  新浪体育
张连伟:不以成绩评价球员表现正6赢冠军很不容易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四轮比赛。张连伟今天打出78杆,以4轮294杆(71-72-73-78)的成绩夺得冠军。李超、吴伟煌和陈小马今天分别打出76杆、75杆和72杆,3人以总成绩296杆获得并列第2名。

    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张连伟发表感言,摘要如下:

  我是第二次来青岛,在这里赢得冠军非常高兴。

  虽然看到成绩不是那么理想,像

股票一样直升直下,
高尔夫
就是这样的。在好的球场、难的球场,我们不以成绩来评价球员的表现,能够在大风中,这么难的球场,能坚持打下来,确实不容易。在此我要谢谢中高协,谢谢欧米茄公司对比赛的赞助,感谢球会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付出的努力,才有今天。

  特别开心的是,我42岁的生日在华山球会过的,谢谢球会领导的宴请。我还想说一说我的赞助商,正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才有今天。

  高尔夫不容易,打正6赢冠军就更不容易。希望你们大家继续支持我,支持中国高尔夫。谢谢。

  最终成绩 第四轮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中巡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